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阿倫待人親切

2021/07/15 04:13:4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過往每幾個月,或者大半年,阿倫就會約我們大聚會,他喜歡熱鬧,那些大聚會真是很大,除了我們幾十人,他還呼朋喚友,看那些老友可以出席,便拉他們一起來,溫拿兄弟一定是飯腳,志偉是酒腳,還有一些新一代的音樂人,他也會拉他們參加,否則便是阿叻、秀姑,明星足球隊,總之一定熱熱鬧鬧,高高興興一晚!

          記得有一次,他約我們十個八個認識更深的去吃泰菜,九龍城其中一間當年是他們的聚腳地,吃東西重要,聊天更重要,他說話幽默風趣又動聽,又不停灌酒,一晚必定醉幾個。他很醒,老是叫人飲自己賴貓,且還興致勃勃的拉隊一起上廣播道探曾華倩班,當時她正主持一個電台節目,當阿倫興冲冲的和我們走入電台,曾華倩見到阿倫很高興,阿倫拉着我對她說:「相識幾十年朋友,阿爽呀!好開心仍然相聚!」曾華倩當時的態度我一世都記得,她一眼都沒有望我和其姊妹兄弟,一句招呼也沒打,連阿倫都尷尬起上來,我只好對阿倫說:「你們傾偈啦,我們在大堂等你!」

          熱情友善的阿倫也被對方冷漠的態度而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好多年之後的上幾個月,琴姐的葬禮上,曾華倩和戚美珍、苗僑偉一起到來,我在門口接待,阿戚一如過往,舊朋友了吧當然親切的問候下,而曾華倩和苗僑偉則是當年一般的冷漠,倒是與那個場合很相襯!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