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對話練習 - 口說進步的管道

2021/07/15 12:18:1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英文口說練習的APP

這似乎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下載一個好的英文應用程序,每天堅持學習。不幸的是,這並不像那樣工作。僅僅是因為學習單詞或聽錄音並不能使你流利地進行對話--只有練習對話才能做到。而你不能用一個應用程序來練習英文口語,英文口說 練習無論它有多好。因為應用程序、軟件和影像都不會回話。他們不能像現場老師那樣思考和調整他們的方法。他們也不能聽到你說話,发現你的錯誤並糾正你。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他們不能像現場老師那樣激勵你和鼓舞你。

在家進行一對一的口說練習

現在,想象一下。

一個人的教室--你和你的培訓師。沒有講課,只有練習。甚至通過口語練習教授語法概念。一個活生生的培訓師聽你說話,糾正你的錯誤,在你沮喪和想放棄的時候激勵你,作為一個挑戰者、朋友和支持。英文面試對話範例也是有趣的例子。

菩提書院的電話英文為您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方法,讓您坐在家里就能快速提高英文口語能力。你自己決定上課時間,你有一個朋友,導師,你的培訓師的老師,你有一個志同道合的學習者和培訓師社區的支持,隨時可以提供幫助,還有一個專門的支持系統來照顧你面臨的所有問題。

講流利英文的最快方法

尋找朋友,每天見面交談

很難實際執行,但卻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也許唯一比在家里進行現場電話練習更好的方法就是給家里的朋友打電話,和他們一起練習英文口語。如果你能堅持幾個月,你的英文口語能力會有很大的提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