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連續第二年蟬聯企業快閃及物件儲存類別領導者

2021/07/15 20:11:02 網誌分類: 科技
15 Jul

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的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NYSE: PSTG)今天宣布旗下的FlashArray及FlashBlade連續第二年獲頒TrustRadius最高榮譽獎,充分奠定其於數據儲存市場的領導地位。

 

Trust Radius一向以用戶回饋為評分基準,評審公正客觀,其最高榮譽獎更是企業科技解決方案的評測指標。是次Pure Storage FlashArray及FlashBlade共獲得386份認可用戶評價,並分別以9.5分及9.1分的優異成績(滿分10)於企業快閃儲存類別及物件儲存類別中奪得多項殊榮,足證其深受用戶肯定。

 

 

Pure Storage一直致力為企業提供全面而高效能的全快閃儲存陣列,為用戶帶來簡易、靈活且穩定的現代化數據體驗。Pure Storage FlashArray儲存陣列更是業界首個全快閃NVMe儲存系統,專為主流企業環境而設,是高效能而高容量的數據儲存解決方案,輕鬆滿足企業不同工作負載及營運需求,讓他們得以專注關鍵業務;FlashBlade則為業界提供一站式高速檔案及物件(UFFO)存儲,是首個專為現代數據及應用程式而設的儲存平台,助企業靈活運用現代數據,切合時下萬變的市場需求。

 

Pure Storage FlashArray產品副總裁Dan Kogan表示:「自成立以來,Pure Storage一直致力以最佳的區塊數據儲存解決方案,滿足多元的企業需求。FlashArray很榮幸能繼續獲得用戶認可,這無疑是各界對其性能的肯定。踏入數碼新時代,我們將繼續為企業帶來現代化數據體驗,以最佳企業級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助企業運籌帷幄,把握機遇。」

 

Pure Storage FlashBlade策略及解決方案副總裁Amy Fowler指出:「現今企業除了力求創新,同時亦需兼顧多樣的應用場景,充分體現一站式高速檔案及物件(UFFO)儲存策略的優勢及價值。FlashBlade於市場發展迅速,至今已有超過25% Fortune 100企業以FlashBlade作為他們的儲存解決方案,不但有助企業充分發揮非結構數據的價值,更能應用於多場景,全面配合用戶創新的步伐。FlashBlade的成功引證了Pure Storage對創新的堅持,未來Pure Storage將繼續助用戶全面貫徹現代化數據體驗。」

 

美國阿蘇薩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Chris Saenz提到:「Pure Storage作為數據中心Tier 1的儲存平台,助我們處理不同伺服器及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Pure Storage的優異效能遠超我們的期望,不僅能快速解決工程人員面臨的各項挑戰,更能將儲存效能發揮至極致,絕對是業界榜樣。」

 

如欲了解更多FlashArray及FlashBlade於Trust Radius上的評價,請瀏覽https://bit.ly/3dPTQzrhttps://bit.ly/3xmOH9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