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香港大學

2021/07/17 11:35:45 網誌分類: 時事
17 Jul


香港大學管理層,在特首口頭壓力下,宣佈不再認可港大學生會,之後,更要求學生會于指定日期前搬離學生會大樓。港大校方的舉動讓人失望!

無疑,港大學生會評議會發表聲明表示對於七月一日刺傷警員然後自殺的市民哀悼,並認為他為了香港犧牲是不妥當的。但是,同學們在聽到社會人士的異議後,很快已經鞠躬道歉,並引咎辭職。

然而,特首對同學們窮追不捨。

相反,特首對於那些在保安單位工作,位高權重,年收入高達百萬的高官接受內地房地產大亨高級款待,更違反限聚令事件,卻希望市民大眾不再追究。她更表示他們繳交罰款和被大眾批評已經代表承擔後果。

古代聖人教導「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有容乃大」,領導人應該「才德兼備」。這些東西,希望在特區行政長官身上可以看到。希望能在大學管理層上看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