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英語怎麼樣?基礎差的人學不好英語?

2021/07/17 15:39:3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現在社會競爭非常激烈,周圍很多人都意識到學習英語非常重要,但是很多人,像我一樣,還在猶豫和猶豫,有太多的理由和藉口封锁他們學習

當今社會的競爭非常激烈。雖然身邊很多人都意識到學習英語非常重要,但很多人和我一樣,仍然在猶豫、猶豫。有太多的理由和藉口封锁他們邁出學習英語的第一步。他們內心的聲音大概是:“我這麼老了,同齡人都已經開始學英語了,再努力學習,也趕不上他們”我害怕說英語。當我看到外國人時,我感到慌亂。如果他們因為我發音不好而嘲笑我呢?”後來,我得到了洛基英語的一些提升。洛基英語怎麼樣?基礎差的人不能學好英語嗎?讓我分享一下我想說的話。

我們先談談方法

儘管許多“零基礎”的人想學英語,决定邁出第一步,但他們仍然找不到正確的方法。一個班接一個班,但他們的英語水準仍然停滯不前。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開始學習英語呢?

學習英語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積累。所謂的速成班不適合“零基礎”的學習者。人們吸收知識的速度和精力是有限的。所學的知識也需要反復複習和訓練才能充分消化。過分追求速度,只會導致基礎薄弱、遺忘的結果。從零開始學英語應該像蓋房子一樣。它應該以音標、詞彙和語法為基礎,循序漸進,由下而上,由淺入深,用簡單的詞。只有這樣,它才能穩固和穩定。樂基兒英語從音標開始教學,到10級需要10個月的時間。

讓我們談談堅持

每個人的成功都包含許多因素。然而,縱觀每一個成功人士的共同特點,我們會發現,每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執著。

學英語也是一樣。你是一個學習者,你主宰了所有的學習,當你罷工時,一切都歸零。囙此,抵禦外部世界的入侵主要是慣性和退卻。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堅持不够,這是慣性;當你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你會選擇放弃。這是撤訴。想克服,不難,那就是你的心要足够堅強,你需要堅持來自學習英語的熱情。當然,在這方面,Loki通過營造學習氛圍來幫助學習者進行沉浸式學習更有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