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盟友】【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5月15日信息

2021/07/20 17:32:59 網誌分類: 時事
20 Jul

【地球盟友】【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5月15日信息

大範圍清除在日本幕後的美國木偶,北約國家已經被切斷

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5月15日

美國企業性政府駐日本頂級代表,萬惡的Edward Nye牽涉進2011年3月11日日本福島核洩漏和海嘯恐怖襲擊,自從這個信息公佈之後,他在亞洲就再不受歡迎了。據信他起草了2000年2月的一份CIA報告,是有關日本電力部門的,報告提到“為了防止日本國家電力進一步壯大,為了防止在日本出現反美情緒,有必要長期給日本電力部門帶上枷鎖。現在核能佔日本能源供應的30%,最有效的反制措施就是轉移日本核能的關鍵——東京電力公司的主要注意力。東京電力公司擁有最大的股票市值,並且是日本企業界和金融界的領頭羊,受到日本人民的廣泛信任。為了防止日本成為一個有核國家,有必要摧毀這種對東京電力公司的信任,徹底的阻止日本在核能方面取得的進步。”這份CIA報告被日本一份主要的商業雜誌Zenkai Tenbo在2002年11月的一期中引用。

許多身在日本的為美國企業性政府工作的頂級的日韓代理人已經或者將要被清理,現在都換成日本(自己)人了,那些為美國黑手黨政府企業工作的罪犯們正被要求滾出日本,並且永遠別回來。

上週,300委員會的代表、白龍會以及一個亞洲的秘密組織開了個會討論新的金融系統。

在會上,300委員會的代表,下文稱J代表,聲稱為白龍會提供價值為1200萬億美元的“伊麗莎白勝利債券”。可是,又一次,(他們)說不清楚現實​​世界中究竟用什麼來支持這一天文數字的債券(要記住全世界的GDP才大約75萬億美元)。白龍會提出另外一個提議,先為白龍基金會籌集一億美元的最初捐款,用來聘用專家開始籌劃建立世界經濟規劃機構。進一步的籌款將視具體的、公眾可接受的、實在的發展計劃的情況而定。

有關亞洲黃金儲藏也進行了許多討論。J代表聲稱,在菲律賓的大部分黃金在二戰後都已經被轉移了,並且既然已經過了50多年,已經超過了法律訴訟時效,因此任何聲稱對那部分黃金擁有歷史上的擁有權都已經過期了。

在1938年,中國的黃金被轉移到美國(注:具體歷史參見大衛維爾考克採訪本傑明富爾福德的內容《龍族的崛起—亞洲秘密社團與西方統治精英的博弈》http:// 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27yj.html),與會三方就這一主題展開了熱烈的討論。給了當時的國民黨政府用這部分黃金支持的60年期債券,並且鄭重承諾這些黃金會在1998年歸還。實際上,洛克菲勒家族、沃伯格家族(Warburgs)、羅斯柴爾德家族、梅隆家族(Mellons)、摩根家族、哈里曼家族(Harrimans)和一些其他在美聯儲背後的家族從來就沒有打算過要歸還這些黃金。1972年,當尼克森使美國與共產黨中國重新建立外交關係,他歸還了一部分黃金給中國共產黨。不用說,那部分黃金進了許多大陸中國人的口袋,這部分黃金原來的擁有者(注:指國民黨)對這一情況不太高興。

一個中國共產黨政府的代理人出席會議並發言說,中國共產黨認為這部分歷史上的在中國的黃金和財富是屬於中國人民的財產。然而,他說從中國拿走的和儲存在亞洲和其他地方的中國黃金應該用於全球經濟發展上,並且中國共產黨政府不會對(那些黃金)提出權利要求。

有一個大體協定,這部分黃金應該用來支撐新的金融系統。J代表說300委員會也將接受用那部分黃金來支持將來出現的任何美元或者歐元。

J代表聲稱與日本皇室家族有關係,他也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歷史。他說二戰後從菲律賓轉移的黃金中日本的那部分份額是由谷山(Shimura, 沒提供名字)先生負責的,谷山先生是戰後日本穩固者像兒玉譽士夫(Yoshio Kodama,注:日本侵華間諜,日本幕後掌權者)和笹川良一(Ryoichi Sasagawa, 注:日本商人、政客、慈善家,二戰甲級戰犯)背後真正的當權者。J代表說,谷山先生現在已經故去,當時他可以給首相直接打電話,讓他們立即放下手邊的國會事物,讓首相趕往他那。J代表是由一位重要金融機構的領導同時也是一個亞洲秘密組織的成員介紹給筆者的。

谷山,也是300委員會在日本的高級代表,招待他的學生,像亞洲領導人李光耀,翁山(Aung San)緬甸之父親​​愛的翁山素季,日本民族黨權利掮客小澤一郎和中國政治局委員李克強等等。

他也說中國最重要的領導人胡錦濤母親是日本人,並且曾在日本早稻田大學學習,(這一點在胡的官方簡歷中沒有提及)。J代表說,胡可以說一口流利的日語。

不用說,我們不能獨立地驗證這一消息中的大部分,並且一直警惕J代表給筆者提供既有真消息也有假消息的可能性。然而,他所說的大部分與其他內部消息來源和公開可查到信息相符。

無論如何,為了合法奪取西方權利的針對金融黑手黨的戰鬥進展順利。

形勢已經發展到了任何可以上網的人都能看到G5恐怖主義國家(美國、德國、法國、英國和意大利)和他們那些已經開始退縮的跟班們(像撒旦崇拜者統治的海灣的阿拉伯半島君主國)已經被完全隔離了。

贊成世界和平的不結盟運動現在已經有超過140個國家包括金磚國家(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相比之下,本週召開的四處兜售戰爭的北約組織會議只有28個國家。這28個國家作為一個整體依賴於來自其他140個國家的資金。推高北約中東跟班國家的石油價格也不再夠付清他們的賬單了。破壞日本核工業並且強迫日本買更多的石油也不夠。這就是為什麼會出出現這個“世界經濟危機“,實際上僅僅是西方世界的金融危機。

整個世界給這些罪惡的陰謀集團撒旦崇拜者統治西方的寡頭政治的執政者一個消息:我們要結束戰爭,結束貧窮,結束環境破壞。我們也要你們以一種安全和負責的方式公佈所有的能源科技和其他你們一直壓制的科技。我們要你們停止犯罪並且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世界公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