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因果病需法藥醫

2021/07/21 19:36:11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ul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直以來腦袋裡都有幻聽,會告訴我去死、去死、去死,或者一天到晚對我不斷地罵髒話、嘲笑等等。我看了很多心理醫生,花了數十萬,都沒有辦法根治這些問題。我告訴醫生,我很想去自殺,最後被醫生判斷是精神分裂症,領到一本身心障礙手冊,每天過著痛苦的生活。

 

原以為我的人生再也沒有任何希望,直到有一天,我在社群平台看見精舍發布的感應文,覺得這些故事很不可思議,有些人的狀況還和我相似,甚至更嚴重,但最後都藉由誦經奇蹟地康復。在牟尼精舍請示問題不用花一毛錢,還能網路請示,非常方便;於是,我將自己的狀況網路填單請示佛菩薩,開示出好多條業力干擾,都是害人傷重往生、一命嗚呼的重大業力。

 

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決定「死馬當活馬醫」,認真努力地誦經迴向,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

 

一開始,我只要想誦經,腦袋就會打結,好像一鍋漿糊。但我不會因此而退縮,因為我的業力非常深重,若沒有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用誦經來償還累世業債,我的人生永遠都不會改變,生生世世都要來輪迴還債,被累世業力討報,過著悽慘痛苦的生活。佛法,就是改變我悲慘命運的唯一機會,「有佛法就有辦法」,我一定要突破萬難,改變現狀!

 

我看過一句阿伯的話:「萬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還有一句偈:

 

坑有大小箕深淺,同樣填補看時間;

有人一填善緣現,有人久填未改變。

哎呦哎呦淚連連,何日方能出頭天?

勸君莫急再向前,定可雲開見藍天。

 

我在每天誦經前,都會先唸一遍這句偈子,鼓勵自己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在業力尚未還清之前,我每天深受幻聽干擾之苦,例如,有聲音告訴我,樓梯要一次走三格,不然就要讓我死掉,我也因此常常摔倒。阿伯鼓勵我要勇敢面對干擾,不要害怕祂們,越怕,祂們就越來。阿伯說,只要爬樓梯又聽到這些聲音,你就回祂:「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我依照阿伯的方法面對這些干擾,漸漸地變得比較有勇氣,一段時間後,思想就沒有再被干擾了

 

佛菩薩曾開示,我有好幾條「感情因素而殺人的因果」,我常聽到耳邊有聲音說:「我愛你,你愛我嗎?」每天連續不間斷,導致我的精神衰弱,真的很痛苦,但這些聲音在我誦完經,專案迴向圓滿後就消失無蹤,再也沒出現過。

 

記得還有一條業力,是前世不小心害人墜樓,傷重往生的因果。我誦經迴向成功後,耳邊就再也沒有聲音一直叫我跳樓了。還有很多罵我、干擾我、逼迫我走絕路的聲音,通通都在我將八位已開示的業主菩薩超度至佛化家庭之後,漸漸地減少,甚至消失,我的生活變得非常平靜、安寧,這是我從來不敢想像的美好人生。

 

我常想,若能從小就接觸佛法,從小就學佛修行,那該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家庭對一個人的成長有著深刻的影響,若家庭不圓滿,常常爭執吵架,沒有好好教育孩子,就會影響孩子們的人格發展,導致性格偏差、情緒不穩定,倫理道德觀念缺乏,思想歪邪不正、家人間彼此互相傷害……等等。若能投生到佛化家庭,從小接受佛法的薰陶,學習倫理道德,了解因果觀念,進而誦經修行,消除業障、提升心性,在這樣和諧溫暖的家庭長大的孩子,品德一定能修得圓滿,人生一定能夠充實安定,平安吉祥。

 

我是敏感體質,能看到許多鬼道眾生,祂們沒有一位是快樂的,每一位都是現憂愁悲苦的相,感覺祂們過得很淒慘、很痛苦。因此,能透過誦經,將自己往生的親人或業主菩薩超度到佛化家庭,是非常慈悲且殊勝的,讓更多眾生能夠從小接觸佛法,學佛修行,改變人生。所以,我選擇將已開示的業主菩薩超度到佛化家庭,彌補我曾傷害祂們的過錯。

 

自從誦經消業且專案迴向圓滿之後,我的生活與尚未修行前相比,真的差異非常大。很多年前,我加入社群平台的自律神經失調社團,裡頭的成員每天不斷地在哀號,說幻聽叫他自殺、全身痛到無法忍受……等等。大家的症狀都差不多,但怎麼看醫生都無藥可醫,求神拜佛也無法解決,社團成員們越來越絕望。時光荏苒,年復一年,我打開社團看看貼文,還是一樣的哀號,一樣的痛苦,一樣的絕望;但我因為有遇到牟尼精舍,透過佛菩薩的開示用誦經迴向解決問題,身體康復了,不再哀號,沒有痛苦,且人生充滿希望!我很幸運,能用佛法改變命運,最終得救,重獲新生!

 

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讓我有改變命運的機會。無論生了多嚴重的病,遇到多麼絕望的事,請記得,「佛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願意透過誦經來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請示佛菩薩。請示後,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無論任何人、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像我一樣,徹底地擺脫絕境,重獲新生!

 

(分享完畢)

 

佛法有沒有效?「因果債,功德還」能不能幫助眾生解決問題?有緣人的分享,見證了佛法的不可思議,藉由誦經殊勝的功德力,償還累世的因果債,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還能提升心性,啟發智慧,破迷開悟。

 

上述有緣人長期被幻聽干擾所苦,常常聽到有人要他去死、跳樓、辱罵、嘲笑……等等,天天生活在這些「聲音」的陰影之下,導致精神耗弱,長期下來,思想和行為都會漸漸產生異常,人生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後來有緣來到牟尼精舍,透過佛菩薩開示了解幻聽背後的因果,努力精進地誦經迴向,將已開示的業主菩薩通通超度到佛化家庭,幻聽的現象就慢慢地消失了。這就是「因果債,功德還」有效果的最佳證明,有緣人讓我們看到,誦經真的有功德,真的能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真的能治癒因果病,真的能改變命運!

 

精神疾病也可以說是因果病。有些是累世造業深重,再來投胎轉世時業報會寫在八字裡,這就是公報;有些在機緣成熟時,彼此相欠的業主菩薩前來干擾,造成如上述的幻聽、幻覺或精神、行為異常,這是私報;還有些是自身執心太強,貪嗔痴深重,妄念不斷,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生起一大堆放不下的煩惱和痛苦,最後使自身壓力不堪負荷而造成精神或肉體上的疾病。追根究柢,一切皆因眾生的心性墮落,貪嗔痴深重,欲求不滿,才導致的惡性循環。

 

淨空法師開示:

 

精神疾病是屬於業障,這業障有兩種,一種是冤業,被冤親債主找到身上,這一類要化解,要向冤親債主懺悔,要還債,要幫助祂們、超度祂們,解冤釋結。冤冤相報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樣只會把問題加重,為什麼?這個仇恨結下去,生世世報不完,雙方都痛苦,不是一方,雙方都痛苦。不如把冤結化解,不要再執著於心,大家好好的誦經唸佛求生凈土,將來到極樂世界都是同參道友。絕大多數的冤親債主都能接受,祂就離開了,你的病就好了。

 

第二種是自己造的不善業,造得太多、太重,這要自己真正懺悔,趕快回頭,以後不再造,那就有轉機了。真正徹底懺悔,精神疾病恢復也很快,所以都有方法,只要方法你能夠了解、不懷疑,認真去做,就會有效果。(引用完畢)

 

肉體的疾病要找醫生,靈病就要找佛菩薩。若您長期深受疾病所苦,已經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無神,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請給自己一次機會,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並且如同上述有緣人一樣精進,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如實完成經文功德迴向,再加上誠心誠意的懺悔,提升心性,您也能感受到奇蹟,改變命運,讓人生往好的方向前進。

 

上述有緣人的改變來自於認真努力地誦經,完成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以及心性提升。修行,最重要的是提升心性,才不會因貪嗔痴和執心影響而一再犯錯。心性光明,才不會修偏,並且較容易與正知正見、正法相應,不會因輪迴轉世再度墮落,起惑造業,苦不得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因果大清算,所以有很多行為失常者,其實是業障干擾所致。」

 

「『青盲毋驚槍(台語)』,意指因為看不到槍,不知道要怕。人因為看不到靈界眾生,不知道靈界干擾的嚴重性,所以不知道要怕。外道道場有外靈會控制你的腦識,讓你精神異常、想不開、想自殺,所以外道道場不可去。可以每天各唸一部《金剛經》、《藥師經》增加自身的磁場;《金剛經》可提升心性,消除外道的影響,而《藥師經》可消業障與補福德資糧。」

 

「負面思想,會讓氣淤積在身體裡面,容易產生不好的疾病。透過修行,將心性提升,想開一點,氣會比較通順。」

 

相關文章分享:

 

〈奇蹟!從精神異常到恢復正常〉

〈連醫生都嘖嘖稱奇!精神疾病痊癒了!〉

〈往前走,就能看見希望〉

 

人生無常,福禍難料,若要走一條光明、清淨、安定的人生路,就要靠自己認真修行,嚴守道德,積極行善。修行要福慧雙修,做人要慈悲圓融,處世要寬容忍讓,如此,人生路才能越來越清寧,越來越光明!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101 (15).jpg

20210101 (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