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順利通過工作面試

2021/07/21 19:40:46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ul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學業成績不理想,要銷業障,智慧開了,老師說的話才聽得懂。」我個人有深深的體會,從小唸書常常處於態度認真,但是成績總是不理想的狀態。

 

自己在理解別人說話或人際互動上,常會有卡住的點,面對這些卡住的點,不論是爸媽教導或是同學相勸,我都不能理解問題到底錯在哪裡?但是,在我逐漸消一部分黑氣(負能量)後,現在比較聽得懂別人話中的含意,雖然已經過了唸書的年紀,但總算了解為何以前自己明明很認真,但書總是唸得差強人意。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工作沒有穩定,有時是心性歷鍊不足所致。若能找到一份工作,要逆來順受,不要輕易就離職。到新的工作單位,要慢慢融入環境,融入群體。」

 

「人有才華不代表能夠順遂,要有福報才能發揮。有福報,處處有貴人,事事順利;沒有福報,則處處受制,難以發揮。」

 

對於這兩段自己也有很深的體悟。因為轉換這份工作時是民國103年,面試的人、事、時、地、物都相同。103年的時候,我面試沒有上,後來的兩年陸陸續續誦經,迴向業主菩薩,在快要面試之前,也迴向了工作的福德資糧,沒有想到第二次面試的過程比想像中順利,但是第一次面試到第二次主管面試的時間內,我又出現了新的業主菩薩。

 

那時很奇怪,明明第一次面試很順利,我也回答得很好,還跟我約下一次再面試的時間,但我回家後,公司卻打電話來說:「不用再去面試了。」這代表我失去資格了嗎?我心想:「該不會又出現新的業主菩薩了吧?」我記得阿伯說過:「業主菩薩會針對你最在意的地方下手」,所以當周我馬上南下,到精舍問事。

 

果然真的出現新的業主菩薩,才剛問完蔡師兄,對方又打電話過來,說通知錯人了,並再一次跟我確定主管面試的時間,我真的很高興,不然我又要再等一年才能再去面試。

 

除了每天懺悔道歉,我也有之前預留的一些功德,回家再趕快唸不足的部分,終於趕在「主管面試」前迴向完畢。當然最後也很順利地通過面試,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這輩子遇上精舍,讓我有機會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如果沒有遇上精舍,我還會年復一年的被相同的問題困擾,那真的是苦不堪言。

 

真的很感謝阿伯和精舍所有的師兄姐,讓我們在苦難中能看見一絲光亮,也教我們自救的方法,讓我們可以解決自身的問題。

 

(分享完畢)

 

分享者說:「當然也很順利地通過面試,真的覺得我很幸福。」這種案例精舍很多,有順利考上公職、求職成功,也有這種面試成功的例子……等,其實要成功,做法都差不多。

 

分享者提到:「後來的兩年陸陸續續誦經,迴向業主菩薩,在快要面試之前,也迴向了工作的福德資糧,沒有想到第二次面試的過程比想像中順利」。想成功,首先就是要用心準備:

 

1.在這一塊事業上用心打拼,無論是唸書或是累積經歷,這都是必須的。

 

2.要盡力地迴向功德並消除業障,避免殺出程咬金,破壞了先前累積的機會。

 

分享者在提到:「第一次面試到第二次主管面試的時間內,我又出現了新的業主菩薩。」這樣的狀況就是標準的程咬金,但這已經很僥倖了,畢竟不是在面試當下發生,影響主考官的心念,甚至讓主考官打錯成績,這都有可能。面對新的業障,分享者也快速地完成迴向,這真是為自己的前途鋪了一條康莊大道!

 

牟尼精舍現場辦事時,會有許多志工前來協助,在問事完後,會詢問當事人對於開示是否有不懂的地方,其實也可以問問他們有關這方面的經驗或案例,他們也能舉些例子跟您談談,還可以建議您考前應該怎麼做,應該如何迴向、懺悔或補福德資糧,這些經驗都可以讓考試更加順利,增加上榜的機率。

 

考生或求職者有時候是孤獨的,他們並不知道能這樣幫助自己的考試與事業!考生整天忙於準備考試,早上八點進入圖書館,晚上九點出圖書館,日復一日的苦讀;求職者也是,除了準備新工作,還得要顧著生計,蠟燭兩頭燒……等,這樣的心理壓力,有時真的無處宣洩,也沒管道知道可以在考前以誦經或功德迴向來幫助自己。

 

到精舍請示時,與志工聊聊,交流經驗,對他們來說真的非常需要,也能開啟另一扇窗,知道世間還有「福報」與「業障」會影響他們。好比這一句:「若學業成績不理想,要銷業障,智慧開了,老師說的話才聽得懂。」對於智慧還沒開的考生,唸書總是事倍功半!除了唸書與準備,福報也得好好累積,業障要好好消,才能夠事半功倍!

 

這樣的神奇感應還有「為了考生開缺」的個案,無論是公職或是私人單位,如果您真的努力行善,並且精勤消業障、努力渡眾生,靈界管理者都有機會幫您做這樣的事情!原因很簡單,您利益別人,蒼天就回報您!利益別人,利益一切萬物,就是利益自己。

 

分享者說:「這輩子遇上精舍,讓我有機會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如果沒有遇上精舍,我還會年復一年的被相同的問題困擾,那真的是苦不堪言」。這世界上苦不堪言的人很多,如果您剛好認識幾個,請轉發此文章給他,讓他也能因此走上「康莊大道」。

 

20201101 (63).jpg

20201101 (4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