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金陵塔碑文的虎年大水災

2021/07/22 00:53:47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ul

近日,持續強降雨導致包括鄭州市在內的河南省多個縣市發生嚴重洪澇災害。鄭州市如今已成一片澤國。

去年和今年的水災只是預警;明年虎年會有預言級的大水災! 《金陵塔碑文》「…… 人逢猛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 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 要到兔年才太平。

河南的水災是洩洪所造成的。如果大壩崩潰會如何?

1)所有經歷過嚴重水災的地區已證實是不安全的。

2)所有在長江流域及黄河流域附近的地區也不安全。若大壩崩潰,不堪設想。

3)若出現水災,道路和物資運輸會癱涣,更可能停水停電。家中物資必須準備充足。

4)當大混亂發生和物資短缺,可能會有搶劫及暴力的事發生。家中也必須有足夠的武器自衛,防盗匪!

5)如果家中有救生艇就更加好。我自己家中有橡皮艇以防萬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