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澐.NUVA」

2021/07/22 04:14:5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亞博展覽館的「澐.NUVA」,好評如潮。我第一次去,嚐過冰上咕嚕肉之後,驚為天食,高級中式精緻餐飲(Chinese fine dinning)應如是。自己未主動回頭去,朋友約了再約,都是識途老饕。我每吃多一次,就期待下一次去。

          「澐.NUVA」大廚奉行食在本地概念,嚴選本地食材入饌,近日推出時令奄仔蟹,以花雕雞油蒸或者沙煲鹽焗,任君選擇。為食友人二話不說,一齊上桌吧。花雕雞油蒸酒香誘人,蟹更鮮美,大家暗中叫好之際,怎知鹽焗把蟹肉的鮮甜大提升,蟹膏脂香更加大綻放,大家相視而笑,低頭舔手指,不想留失一點一滴好滋味。金腿蟹肉雪膠各茸羹,選用產自大嶼山的冬瓜,供應不定,有緣得食,瓜味高逸,配上蟹肉的鮮,大家都讚正斗。

          奄仔蟹套餐限時供應,碟碟出色,連甜品也令人拍案叫絕,例如黑白芝麻卷,由一條菲林狀卷成,一面是黑芝麻,另一邊是白芝麻,藝高人味好,只此一家。這家高級粵菜食府環境寬敞,落地大玻璃窗環抱180度海天景致,自家設計瓷器食具高雅,服務殷勤,讓人一邊融入大自然美景中,一邊享用美酒佳餚,綜合感受一流。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