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煙花」何罪

2021/07/22 08:55:35 網誌分類: 時事
22 Jul

兩滴水,同時滴入同一盆水,這兩滴水所泛起的漣漪會互相削弱對方的波紋!這是常識,留意觀察的小學生都懂得!雙颳風互相影響,不是其中一個吞噬另一個就是互相掣肘!這是中學生都懂的地理常識!7月19日,在太平洋和南海分别有一個熱帶風暴!形成雙颱風効率!但一個正常人衹相信任何颱風在登陸前一般衹能影響方圓一千公里以内的範圍而登陸後影響範圍會逐漸減小!煙花和查帕卡相距在一千公里之内,互相影響是必然的!但即使如此,7月19日,兩個熱帶風暴均未登陸而煙花遠在鄭州一千公里之外,怎能影響鄭州暴雨成災?懂看衛星雲圖的人都能留意到,這幾日,煙花和查帕卡的雲團都是鬆散的,這兩個風造成的降水不多!而造成鄭州所謂「千年一遇」暴雨的雲團較厚實!兩個雲團鬆散的風暴,怎能影響一千公里以外的鄭州上空的雲團讓鄭州暴雨成災?不單地理專家和天文專家不相信,連衹有高中文化的我也不信!從近日衛星雲圖看,造成鄭州暴雨成災的其實一個大陸反氣旋雲系!將鄭州水災造成至少數千人死亡的原因歸罪於煙花,極之荒謬!將鄭州洪災歸禍於煙花,目的是為了卸責!歸罪於煙花之後,許多問題就會大事化小而小事化無!也就沒有人尋找地下排水溝的問題從而隱瞞偷工減料產生豆腐渣的真相!於是,鄭州市委市政府無須負責,河南省委省政府更加無須負責!依樣畫葫蘆,厲害黨自下至上,人人無須負責!當官的和主政的黨委依舊過自己神仙般的生活,他們卸責,其樂融融!苦的永遠是「人民群眾」!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