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為什麼念這麼多經?

2021/07/22 13:33:18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為什麼念這麼多經?

 

📽內文片段:

以下一位師兄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各位辛苦的精舍師兄姐大家好,以下是末學的感應文,希望可以鼓勵到跟我一樣遇到現代醫學無法解決問題的人。

 

我從小到大還算順遂,家庭幸福和樂,成績還不錯,一路念到北醫藥學碩士。可是從大二開始,我的膝關節開始莫名的腫脹疼痛,慢慢開始連手腕、手肘、肩膀、兩側的頸部、雙腳的指頭、雙手的指關節...等,全部的加入了疼痛的行列,半夜痛醒是常有的事,不得已只好趕快到北醫跟萬芳醫院檢查,得到的答案是隱性的類風溼性關節炎,就是「雖然血液檢查都是陰性,但是症狀卻極像」,發展的進程較慢,但醫生無奈的跟我說,得這病就是命,只能吃止痛藥、類固醇和免疫抑制劑,所以開啟了往後十年和止痛藥相依為命的生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dE5S6nOqjO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2219855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