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誦經的氣場感應

2021/07/22 13:51:00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誦經的氣場感應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一直以來,我都是對唸經有感應的人。還沒接觸精舍之前,我都是唸〈心經〉和〈大悲咒〉,曾經我有嚴重的精神困擾,也有嚴重的體力不足,都是靠著唸經撐過來的。

 

我的體質是少見的經絡敏感型,我可以感覺到氣在身上走,在空間中,在想法中。以前狀況很不好的時候,我唸〈心經〉和〈大悲咒〉可以感受到源源不絕——氣的灌注,然後會全身發熱、流大汗,心跳破120。一直這樣持續個好幾年,漸漸的我的氣脈從通腳,再來手,再來頭,卡在頭的這關好幾年(大約有4-5年)。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XYH1KdwQBMA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214831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