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Easy Health: 創意巧克力產品包裝設計 (食品包裝系列)

2021/07/22 17:08:2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巧克力包裝設計食品包裝的一部分,而巧克力包裝盒包裝設計概念在巧克力產品的品牌塑造和營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

食品包裝在消費者決策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但在這個產品包裝選擇壓倒性的時代,當你遇見價格相同的同類產品而不知道產品的品牌和起源時,我們會很自然地選擇更好看的盒子包裝。所以, 包裝設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包裝服務加工包裝設計、組合包裝產品標籤進出口包裝、禮品包裝盒產品包裝設計的視覺感對產品的銷售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成功的食品包裝可以改善用戶的體驗,增加使用產品的樂趣。巧克力的包裝設計和美學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例如,如果巧克力的視覺效果通過其吸引人的盒子包裝得到增強,您一定會更加品嚐巧克力的美味。 因此,許多巧克力行業家現在更加關注商品的產品標籤包裝設計

今天,我們Easy Health將繼續與您分享 3 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創意巧克力食品包裝設計。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巧克力愛好者,請繼續閱讀!

 

1.)  ‘塔林門巧克力’食品包裝組合包

‘塔林門巧克力’的產品包裝設計使用可識別的門圖像來捕捉漫步在舊城區街道上的精髓。 這種簡單、細長的標題字體產品標籤讓門真正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對嗎?

這種精美的包裝設計真正讓門的盒子包裝設計理念真正栩栩如生。 產品包裝設計師- Kristi Tamming 開發了一個盒子包裝展示架來展示三種巧克力——房子的正面,門彈出來,邀請路人仔細觀察並挑選這些漂亮的巧克力包裝盒。 顏色淡而褪色,彷彿您在黃昏時分走在老城區。 盒子包裝背面提供了有關門的設計標籤和巧克力的更多信息。

這款精美的組合包裝使這款巧克力成為送給喜歡巧克力的朋友的完美紀念品。

2.)        威士忌心巧克力食品包裝設計

這款威士忌心巧克力包裝設計是一套棋盤。 每個單獨的巧克力獨立包裝設計是一個棋子,包裝盒就是棋盤,這整套組合包裝結合在一起時就是一套棋盤遊戲。

我很喜歡包裝設計師設計這些獨立棋子的方式。 當結合在黑白色棋盤盒子包裝中時,它令整個產品包裝設計非常別緻和酷炫。

這個有趣的包裝設計讓您可以在與巧克力愛好者的國際象棋夥伴下棋的同時享用巧克力!

有巧克力和國際象棋愛好者嗎?

3.) ‘禪園石巧克力包裝食物包裝

您可能會發現很難相信這些微型冥想地實際上是可食用的。 在藝術總監 Tomonori Saito、Shohei Sawada 和日本和果子工匠 Motohiro Inaba 之間的獨特合作下,類似岩石的黑芝麻形狀在底部撒上抹茶粉,並在這個作為花園的包裝盒內的糖床上放置。 作為產品包裝設計的一部分,包裝設計師提供了一個小木耙,讓消費者有時間在花園消失在他們的胃中之前表達自己。

多麼獨特而特別的食品包裝啊!

Easy Health依時健包裝公司提供不同類型的包裝服務,廠房自設無塵工作間,獲國際安全標準認證,為客戶提供安全,高品質的保健食品包裝服務。

憑藉逾20年的卓越包裝服務,加上强大的食品包裝生產能力和專業知識、獨特的產品包裝設計、卓越的送貨服務能力、完善的倉庫管理/ 存倉服務進出口等自動化流程和忠誠的客戶服務團隊,我們致力為客戶創造更佳價值。本公司的保健食品包裝 / 保健品包裝服務深獲業界正面評價,全賴客戶的信任和支持。未來將繼續秉持服務宗旨,追求更高的品質和創新的技術,以度身訂造的方案,嚴謹管理每一個步驟如灌裝包裝盒/ 盒子包裝真空包裝服務加工包裝香港玻璃紙包裝/ 熱收縮包裝 ,以確保產品質量穩定,達至成本效益最大化,成為客戶的可靠合作伙伴。

 

 

 

查詢電郵:info@easyhealth.hk

網址:https://easyhealth.hk/

電話熱線:(852) 3462 3360

地址:葵涌貨櫃碼頭路51-63號葵順工業中心2樓J-K室

產品包裝 | 包裝服務 | 食品包裝 | 食物包裝 | 保健食品包裝 | 化妝品包裝 | 護理品包裝 | 包裝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 | 包裝盒 | 盒子包裝 | 真空包裝 | 真空包裝服務 | 玻璃紙包裝 | 熱收縮包裝 | 加工包裝香港 | 加工包裝 | 組合包裝 | 組合包 | 灌裝 | 標籤 | 產品標籤 | 倉庫管理 | 存倉服務 | 倉儲公司 | 進出口 | 進出口貿易 | 送貨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