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你對英語一無所知?你應該這樣學習!

2021/07/23 00:15:1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一個小朋友告訴你,他學英語已經十多年了,還半生不熟。他覺得自己對英語一無所知。翻英君認為學一門語言不容易。他認為自己對英語一無所知,學習方法對英語學習非常重要#

1、長期堅持

學一門語言最忌諱的是“釣三天網兩天”。英語學習只有系統地、持續地學習才能成功。有些孩子自控能力差。他們可能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習英語。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他們似乎已經學了好幾個小時了,但集中精力學習英語可能只有半個小時。

學英語需要一個週期。要長期準備,有計劃地開展。

語言學習週期

在學習過程中,我們應該消除干擾,集中精力學習英語。自控能力差的學生可以和朋友互相監督。如果他們沉迷於玩手機,他們可以選擇關機或在開機前鎖定一段時間。

2、如何學習英語

1.音標

拼音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學習英語時,要掌握48個國際音標,正確發音,熟悉發音規則。

2.文字

英語單詞的學習是英語的“墊腳石”。單詞的積累有助於以後的英語學習,囙此單詞的記憶是非常必要的。背單詞不是死記硬背。記憶單詞的最佳方法是適合自己的,如詞根詞綴記憶法、聯想法、歸納法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