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高三,英語語法一竅不通,只有70-80分,怎麼辦高考能過100分?

2021/07/23 00:17:0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現在這種情況下,最焦慮的是國中和高中的學生。最近,一個學生問我,他今年高考的英語成績比較差,也就是七八十分左右,他對英語語法一竅不通,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的情况讓我想起了自己學習英語的經歷,因為我從國中起就不會學英語,而且直到現在我對語法一無所知。高中畢業後,我按照以下方法做了。我在高考中得了108分,但這個分數和我平時的分數略有不同。我記得我高考得了118分,但沒想到拿到分數後,我發現我的作文只有8分,只有17分或18分,也就是說作文的差距讓我的高考英語只有108分。

事實上,我沒有任何特別的方法來學習英語。我總結了“培養語感”四個字,因為當我做英語題的時候,我只是靠感覺,根本沒有規則。

我怎麼學英語?

首先,記住單詞和固定搭配

當我在高中的時候,我意識到英語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英語成績不好,但我始終堅持認真聽課,老師留下的工作也認真完成了。最重要的是我會在每節課後背誦單詞和老師安排的固定搭配。當然,我能背誦其中的大部分。還有高中畢業後打下的基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很容易。

第二,朗讀並背誦英語課文

當我在高中的時候,我每天早上都會閱讀和背誦英語課文。不管我能否背誦,我每天都堅持。效果如何?事實上,我不能說。當我感覺對的時候,基本上是對的。

第三,多問問題

高三時,我每天至少做四次閱讀理解或完形填空測試。我不是一次性的。我每天早上、中午、下午和晚上做一次閱讀理解或完形填空測試。另外,我每週都要做一套試題。我已經做了一年了。

另外,在這一年裏,我試著背誦作文的作答套路。雖然最後的作文很籠統,但我只能說那是個意外。

第四,總結與反思

每次做完錯題,我都不會忽略,而是每次比較自己選擇的答案和正確答案之間的關係和區別。順便說一下,做個記錄,然後經常翻閱。這是非常必要的。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你的英語進步很大。

當然,我說的都是我自己的經歷。每個人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合適的方法並堅持下去。

現時,大家都在家學習,這對成績差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應該抓住這個假期趕超。如果要等到開學再學習,那就徹底失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