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我對英語一無所知。如果我只掌握3500個英語單詞,我能通過100分嗎

2021/07/23 00:18:1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英語是一門更“神奇”的學科。在一些學生看來,英語很簡單。他們甚至可以稱英語為給分的科目。他們在任何考試中都能得到130分以上。但在一些學生看來,數理化很簡單,英語卻很難學,即使數理化能接近滿分,但英語甚至不到100分。對於英語不好的學生來說,一般來說,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不懂英語語法。那麼,如果你不懂英語語法,記不住高考要求的3500個單詞,能得100分嗎?我們來看看雪壩的景色。

學霸A:

我覺得有點困難,但可以實現。當我剛進入高三的時候,我的英語考試最多只能拿到70多分。我根本不懂英語語法。我學英語有點運氣。我們班的老師會給我們大約15分鐘的時間來記住每節課的高考英語單詞。那時,我意識到了單詞的重要性,所以我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在英語單詞上,反復背單詞,直到完全掌握為止。經過不斷的訓練,我的詞彙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接下來的幾次考試中,我經常考到90分以上,偶爾能突破100分,非常不穩定。後來,我基本上記住了英語單詞,所以我花了大部分時間做問題。一段時間後,我的英語成績往往可以超過100分,甚至超過115分。所以我想,記住3500字,只能說學生有一定的潛力,可以考100分,但要想讓這100分有保障,就必須做一些訓練。

學霸B:

高三的英語很難。對於英語來說,我們不應該只考察單詞的數量,所以我認為如果我們只掌握3500個單詞,很難得到100分。雖然英語單詞非常重要,但是單詞的數量只是學好英語的第一步。學生在做問題的時候有一種感覺:你知道整個句子中涉及的所有單詞,但是很難理解整個句子,這涉及到英語長短句的分析等等。此外,雖然現時的英語考試沒有像以前那樣考查單選題,但仍有許多與語法知識相關的問題,如完形填空、語法、段落批改等。囙此,如果只掌握3500字的高考成績,很難拿到100分以上。

學霸C:

我覺得這很難。試想,如果一個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不做題,只知道如何記單詞,那麼他能拿到100分以上嗎?顯然,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能記住單詞,只要你努力學習,每個人都能記住3500個英語單詞,但不可能每個學生的表現都是一樣的,這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囙此,背單詞只是學習英語的第一步。如果你想在考試中取得高分,你需要有一定的解題方法和技巧。

小編想說,高考英語3500字很重要,但如果你想用3500字考100分以上,那就很難了。你必須做一些問題,並找到一些方法去做,這樣你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