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你可以分階段學習英語。你知道所有這些學習方法嗎?

2021/07/23 00:20:3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我經常看到智湖的人問:“什麼樣的經歷才是好英語?”這些問題總是有很好的答案。他們不僅告訴你自己的經歷,還教你獨特的英語學習方法。然而,當你使用它們的時候,你不能很好地學習它們。這是因為這些學習方法沒有針對性。每個人的英語背景都不一樣,也許你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但口語不是很好,或者你對英語一竅不通,需要從頭開始學習。作為一家致力於讓2700萬學生因英語而與眾不同的領先綜合教育集團,蒂芙尼國際教育為大多數學生開設了舞臺課程。根據你的英語水準,為你製定英語學習計畫,讓你的英語學習不再盲目。

大一+課程:養成說英語的好習慣。對於漢語語音語調有問題、日常簡單對話有困難、英語口語缺乏自信的學生,教學目標是:堅強勇敢;開拓英語思維;掌握24個日常生活主題下的52個對話和225個美式英語習語;適應大學英語四、六級聽力;正確發音,掌握發音規則,規範語調。當我們小時候第一次學會說話的時候,我們也學會了成人說話。口語也需要更多的練習。

在學習了大一a+課程後,特氟龍英語的優秀學生陳義軍不僅在英語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而且個性也得到了提升“英語一直是我的興趣所在。我在蒂芙尼英語的學習是由一個學生姐姐推動的。我逐漸在蒂芙尼英語中發現了英語的魔力。原來,英語還可以這樣玩。在我想到在字典裏背誦單詞和在高中課堂上練習語法之前,我真的發現了一個不同的世界,可以用行動的管道來呈現它。隨著大一a+的學習,我慢慢開始打開自己的心扉,也暴露出了很多不足,但在老師和隊友的鼓勵和理解下,我逐漸去改正,通過大一a+的學習來提高自己的品格,他也學到了一些深刻的道理:“在大一a+的學習期間,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想說英語快一點。在那段時間裏,當我練習英語時,我吞咽了自己的聲音,老師也多次指著這一點。我希望我能先慢慢來,不要患急病。從那時起,我放慢節奏,慢慢清晰地發音。我也用了一段時間才習慣這種管道,但英語的質量提高了。當我把一段很長的話說清楚的時候,我覺得有些事情不可能在一夜之間完成。就像學英語一樣,我們要不斷練習,一步一步積累,把握每一個細節,進步得更快。”

大二課程-培養表達想法的思維,主要針對不能描述想法、表達方式不多樣、想練習快速口語和聽力的學生。教學目標:培養英語思維能力;加强舞臺表演;掌握描述性主題下的精選對話、精選視頻片段和真實表達;適應雅思聽力,提高口語速度,積累句型;描述和討論想法。

二年級課程比一年級a+課程更注重英語思維學習和英語聽力。許多學生在大二的學習中收穫了很多。田馥英的優秀學生譚世玉說:“暑假,我讀高二。經過近一個月的強化訓練,我每天消化一篇課文,第二天就展示出來。高强度模式使我的心理承受力提高了幾級。聽力也在這一階段突飛猛進,練課文練到嘴裡酸溜溜的。但是當我說英語時,我的嘴變得越來越靈活了。”王浩文是一名優秀的英語學習者,他不僅在英語聽力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而且為自己的專業學習提供了便利經過半年的訓練,他發現自己的聽力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從過去,他根本不懂外語課程,到現在,他能聽懂80%,這對我的專業學習很有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