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小米估值有望提升

2021/07/23 04:13:26 網誌分類: 經濟
23 Jul
          小米集團(1810)最新一季全球智能手機供應增長強勁,出貨量取代蘋果佔據第二位,付運量達5270萬部,按年上升83%,市佔率由首季的14%升至17%。

          市場研究機構Canalys日前表示,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增長12%,其中小米海外業務正在迅速增長。不過小米目前很大程度仍偏向大眾市場,與三星和蘋果公司相比,其平均售價分別低約40%和75%。未來進軍高階市場,將是小米下一步重要發展。

          在高階手機市場進一步滲透下,預期小米互聯網服務業務,將受惠每月每用戶收入和廣告收入提升。小米若能進一步將產品檔次提升,並增加互聯網增值服務收入佔比,估值將有提升空間。目標價30.5元,入巿價26.5元,止蝕價24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