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耀
楊振耀
楊振耀

城大特訓「老虎班」

2021/07/23 04:14:0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文憑試放榜,社會焦點落中六生人口下跌,資助大學學額維持,加上近年移民家庭增加,今年入讀資助大學的機率較以往高。有報道指,平均約一點四、五個學生爭一個學額。

          雖說本地教育資源豐富,說到底,資助大學使用納稅人的錢,如果能透過教育過程,在芸芸學子中挑出有天份及潛能的學生,善加培育,除了造就人才,也不枉大眾一番苦心,善用教育資源,同時讓慧眼發掘明珠,對社會未來發展有所交代。

          城大今年推出「HK TECH老虎班」計劃,讓被挑選出來,成績優異,一心追求卓越的學生,透過特設數學、物理、化學、英文及其他高質素基礎課程(還有獎學金),由世界級學者指導,從事開創性研究,發展潛能,踏上未來科創領袖的台階。

          放在武俠世界,多少像把骨骼精奇,深具潛能但未經雕琢的璞玉,交給糅合各大派獨門武功的眾掌門手上,經悉心調教,成為一代宗師,然後下山闖蕩,於百獸之王,如何轟動江湖,已是後事……

        楊振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