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準備好 迎接更好

2021/07/23 04:14:2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去年七月,香港人仍忙於應對第三波疫情,但今年七月,情況已大有不同,除了本地疫情已一段長時間維持穩定,甚少有本地個案,更重要是近月疫苗接種數字都處於較高水平,若維持日均有三萬人接種疫苗,估計本港在九月底接種首劑疫苗的比率就可增至七成,這不但對香港來說,是個好消息,對旅遊業而言更是天大喜訊。

          旅遊業是本港重要經濟支柱,直接及間接獲聘的人數不少,疫情雖然影響從業員生計,但業界並無自怨自艾。

          旅發局早前邀請了近三十位來自多個與旅遊相關行業的素人,分享他們在「疫」境下的小故事——的士大佬直言最想念旅客;專門接待韓國旅客的導遊小姐則透露自己趁機自我增值,為重迎旅客做好準備;餐飲酒店業仝人則希望可以盡快除下口罩,讓旅客見到香港人的笑容;就連七欖的運動員,也期待各地球迷再次逼爆香港大球場的熱鬧情況……

          為了早日達成願望,他們除了做好日常防疫措施,亦已陸續接種疫苗,希望能早日通關,再次看到旅客回歸。聽到他們的分享,我深受感動,亦對香港旅遊業充滿期盼。就讓我們一齊準備好,迎接更好!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