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盛夏壽司餐目 嚴選時令食材配搭

2021/07/23 11:15:23 網誌分類: 飲食
23 Jul

首先有日本靜岡縣產柚子醬油漬鰹魚,鰹魚爽口肉嫩,經燻烤後,鰹魚不單保持鮮味更帶陣陣煙燻香氣,配搭日本鰹魚特製醬油,再配以清新柚子皮,更能勾劃出鰹魚的鮮味,帶給你最地道的日本滋味!

雙重鰻魚流心芝士為你趕走熱浪!從江戶時代起,日本人就有在夏天吃鰻魚的習慣,他們相信吃鰻魚有助強身補氣,所以鰻魚在夏天期間特別受歡迎!元気今次特選鮮嫩鰻魚,更配以雙倍份量,加倍肉厚肥美滋味的鰻魚經炙燒後香氣更盛,再伴上來自北海道十勝的「花畑牧場」的卡門貝爾芝士,燒至半溶的芝士 ,如忌廉般幼滑,突顯其香濃惹味,於夏日喚醒味蕾 ﹗

緊隨其後的是醒神開胃的瘋辣三文魚卷!卷上鋪上炙燒三文魚及粒粒三文魚籽,入口即溶,而壽司飯內有已混合香濃辣醬的三文魚及青瓜絲,再以蕃茜碎點綴,多重滋味為你送上與別不同的開胃享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