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本傑明.富爾福德】6月5日信息

2021/07/23 19:59:31 網誌分類: 時事
23 Jul

【本傑明.富爾福德】6月5日信息

陰謀集團開始和平談判,細節討論已經開始

 翻譯:xiaohaozi0716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2zbm.html

   然而,還不清楚擁有美聯儲的家族們的行動是否已經太晚了並且提供條件也太少了,以至於妨礙了針對他們的秘密政府的革命。同樣也值得一提的是剛剛結束的比爾德伯格會議已經變成了轉移媒體注意力(的手段),將注意力從真正正在舉行的秘密會議上轉移走,比如說計劃在6月21日召開的(秘密會議)。

   6月21號的會議應該在科羅拉多州的Kimball城堡(Kimball Castle)召開,將會包含像布什家族這樣對僕人發號施令的人們參加比爾德伯格會議。之前這裡的聚會以活人獻祭而著稱。下面的網址有關於這個的更多信息
http://www.stewwebb.com/bush_satanic_rituals_and_human_sacrifices_01172010.htm

   白龍會現在也正在從冒巨大風險勇敢站出來的倖存者那裡收集有關活人獻祭、撒旦式謀殺和虐待的證據。給小布什(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短消息:“如果你幸運的話,你下半輩子就在監獄裡過了”。

   五角大樓和美國的白帽機構可不像白龍會那樣寬大,在西方控制了100萬撒旦主義崇拜者的統治者受到審判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在歐洲,撒旦主義崇拜者的日子看起來也很糟糕。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我們注意到一個“名叫'左撇子'的美國機構'清理者'正去往意大利去'清除殘渣'”。然而有趣的是,就在P2法西斯主義者接到有關這一消息的通知之後,意大利政府馬上就派了20,000名警官去保護550名個人。我們願意為那些自己認為自己是“殘渣”的那些人感謝意大利政府。

   我們也想指出,任何派出“清理者”的機構本身一定要是一個清理機構,並且他們去找的“殘渣“是那些浴室瓷磚和馬桶周圍長出來的那些東西。不過,意大利官方就有關他們自己掌握針對日本的311核恐怖襲擊的情況去審問他們自己確定的”殘渣“,這樣會更好一點。

   就歐洲而言,人們需要理解他們正處理的是一群極其老於世故並且狡猾的秘密組織,這些組織提前數十年甚至幾個世紀就策劃了這些事件。歐洲國會大廈看起來像通天塔(Tower of Babel),這個塔看起來越來越像是故意這麼設計的。 (譯註:Tower of Babel通天塔,諾亞的後代想在Babel這個地方起一座高塔,企圖通天,觸怒了上帝。於是上帝想了個法子來懲罰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類。)

左圖:布魯蓋爾(1525-1569 著名風景畫家)的通天塔

右圖:斯特拉斯堡(法國東北部城市)的歐洲議會大廈

http://euro-med.dk/bil/billedertower-painting-parliament2.jpg

   換句話說,統一貨幣的藍圖從設計之初就注定是失敗的,因為,如果你回想(譯註:聖經裡的那些故事),在通天塔倒塌之後人類被分成了許多獨立的宗派。像希臘,西班牙,意大利和愛爾蘭這些實際資產正被銀行家們抓住不放的國家需要注意到這一點。

   同時,在美國,已經達到了聰明者臨界數量(譯註:意指已經有足夠多的人知道這個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像逮捕羅恩保羅(Ron Paul)和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大會中的大部分代表這樣的事件將變得越來越難以掩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4CDCBflc0&feature=related

(譯註:逮捕羅恩保羅(Ron Paul),美國國會代表,眾議員,2012年美國總統參選人,因涉嫌腐敗被捕。2012年6月2日)

   五角大樓和一些機構確認在他們讓新的合法政府減輕美國納稅人國防預算負擔之前他們將會繼續得到國際社會的資金支持。

   這個話題將我們引到在亞洲正在進行的談判上。阻礙一項改革的絆腳石之一是美聯儲發行的成千上萬萬億甚至數十千萬億美元給亞洲黃金的擁有者,用以交換使用他們的黃金。亞洲黃金擁有者認為他們有無數万億的美元,而事實上世界的GDP才大約75萬億。

   直到現在,美聯儲對於試著去兌現那些合法但是面額大到不可能兌現的債券的(持有者)回應,已經到了對那些企圖兌現債券的人殺人滅口(的地步)。做這樣的事情最激進的一個例子就是911恐怖襲擊,設計用來拖延歸還1928年從中國運來的黃金。

   美聯儲還說,他們支付了債券但實際上沒有拿到那麼多黃金,所以他們沒有義務歸還亞洲人聲稱擁有的所有黃金。他們還說實際上他們也不可能還清所有他們欠的。換句話說,他們宣告不可抗力以及破產,但是又拒不讓位。

   白龍會正提議剪斷這一戈爾迪之結(譯註:希臘神話中的一個難題),方法是東西方為全世界執行的新項目各負擔50%。也需要有一個大赦年和普遍的債務減記。

   這將會在金融系統的頂級層面打破僵局,並且釋放無限的資金用在互相都同意的項目上。

   在本週談判中將被仔細考慮的大問題是關於自由能源技術應該做點什麼。如果能夠恰當地完成,新技術將會以這樣一種方式引入,它能夠引領通向一個全體富足和自由的黃金時代。如果用錯誤的方式引入的話,它將會導致溷亂,導致與擁有核武器的人們之間的戰爭。

   白龍會提議一步一步有機會的引入,不要引起社會破壞和溷亂。這將意味著大的能源公司在某一領域將會得到保護,直到他們能夠應付遠離使用碳氫化合物作為能源的轉變。這些公司能夠與各個國家的工作人員實施龐大的工程,理想地它們將會去做一些像沙漠綠化,建設水下城市和創建新的生態系統。他們的工作將是使那些他們取得石油的化石恢復活力和生氣。

   關於建立一個試點工程的詳細具體的談判現在正在進行中。

   白龍會已經告訴美國政府,他們需要設立一種新的流通貨幣以取代美元,並且將其相對於國際貿易美元進行貶值。使真正美國經濟再次具有競爭力的唯一方式就只有等到美國生活標準降到與中國和印度水平相當的時候。

   同時,在日本,日本股票市​​場正跳水,因為所有非法取得了日本大部分公司的所有權的外來資金和“對沖基金“都在拋售它們的股份並且在它們被日本新政府充公之前逃離市場。日本的股份現在是大甩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