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意國虛擬行

2021/07/24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世界何時回到無疫時?誰都沒有水晶球,旅行是遙遠的夢,暫時只好讓眼睛出行。

          最近追看fb的「意大利衣食住行—kk Life in Italy」專頁,主人Kelly是一位過埠新娘,下嫁意大利漢,在長靴國生活了二十多年。她說得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話,聽她與當地人交談,像聽一首歌。

          Kelly在fb公開意大利的日常生活,不時直播自己下廚,推介最佳的意大利粉,教大家煮有嚼勁的粉麵,還叮囑大家去當地遊玩,切勿期望吃到有菠蘿的薄餅,因為意大利人絕對不會把生果當餡料。至於家家必備的橄欖油,Kelly說當地人會向優質農場訂購,一桶一桶地買。

          Kelly愛上館子,歎地道美食,我會快手記下店名,等待通關,飛去大快朵頤,不知道到時說是Kelly 推介,會否吃到有KK兩個字母的特製薄餅呢?短期內不可能跟她去搵食,但血拼是可以的,因為Kelly為粉絲服務,會到衣飾皮袋等精品店玩直播,以一個長鏡頭介紹貨品,大家截圖傳回,她就會為大家購買和郵寄,非常貼心。我學Kelly講句意國潮語:Top(正斗)!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