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經影響身體狀況,如何做好自我照顧?

2021/07/24 22:53:1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如何月經周期中照顧好自己

我追蹤我的月經已經三年多了。雖然每個人都在開玩笑說經前綜合癥會增加欲望和哭泣,但我已經注意到我在整個周期中的情緒、需求和能力的真正模式。自從意識到這一點,我決定做一些閱讀。結果发現--你的月經周期實際上影響了你整個月的身體、思想和精神,而不僅僅是在你的經期,或是考慮到月經來喝什麼? 來改善我們身體的疼痛

雖然聽起來很明顯,你的周期中的荷爾蒙影響的不僅僅是你的月經。在整個月經周期中利用不同的食物、運動和自我護理的知識並不是。了解我的周期和它對我身體的影響已經改善了從我的皮膚到性欲的一切。

月經周期階段發生了什麽?

正在发生的事情。實際的月經(姨媽流)。子宮內膜脫落(oowee)。雌激素和孕激素偏低。

該吃什麽。當你失血時,你就會失去鐵,所以確保你有足夠的鐵和它在你的系統中最好的夥伴維生素C(維生素C支持鐵的吸收)是很重要的。

練習自我護理。這個階段可能是最難的,特別是如果你有困難或疼痛的月經。這個階段的自我護理是關於處理你的月經癥狀。這意味著熱水壺、止痛藥、溫水浴、睡眠--當然還有一個值得信賴的月經杯(或任何你喜歡的東西)!在這個階段,一切以你為中心。

在這個月的這段時間里,一切都與你有關,所以不要過度安排自己;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能履行承諾,就對自己誠實一點,休息一下。這個階段是所有關於內向反思和休息的階段,所以,拿起你的毯子、日記或冥想墊,休息一下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