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生命在宇宙的能量頻率越高,意味著擁有相應的智慧。

2021/07/25 20:24:44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25 Jul

提問:學習了光明宇宙真相知識,我明白了 “ 能量、愛心” 在宇宙中的核心作用。能量頻率越高,生命就越高級越有智慧,愛心也越宏大、越無私、越純淨,生命的幸福指數就越高,也越利益這個大宇宙和眾多的生命。

生命在高維次空間中存在就越有價值、生活在高維次空間的時間就越長遠。同時,這樣的生命也越不容易掉落下低頻空間。請問,我這樣的理解正確嗎?

答疑解惑

你的這個問題,我只能簡單地作出回應。其實我傳達的所有知識都講得非常清楚,只要用心去學習了,都能在知識裡面找到答案。當一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的能量頻率越高,當然也意味著他擁有相應的智慧。

生命有了智慧當然就懂得如何去體現自身的價值,達成自己的願望,從而不斷地進步與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更有智慧、更有價值的生命。

當然這個宇宙中的生命也會隨著自己的愛心不斷地擴大,能量頻率不斷地提高,他生命的年限也就會越長。其實生命在這個宇宙中只要能跟得上大宇宙的步伐,都能讓自己很好地在這個宇宙中生活。

只是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生命展現形式而已,因為生命要想得到歷練,就不能禁錮自己,都會去到不同的世界去體驗、去歷練,才有機會得到更大的進步。

生命有了智慧,當然就不會墮落,墮落是由於智慧的不足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是智慧具足的生命,只有積極向上,不會出現墮落這樣的問題。這就要看一個生命智慧的高低來決定這個生命的墮落程度。

所以我們作為一個生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想讓自己不墮落,首先要讓自己變得有智慧,因為只有智慧才能讓自己有能力去主宰自己的命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