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資金停泊公用股 中電見77元可留意

2021/07/27 05:13:14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l
          中電(002),今年首季業績表現穩定,期內香港售電量按年升0.9%。集團在8月2日即將公佈今年第二季及中期業績,相信以第一季的業績表現來看,第二季同樣因為疫情因素下而使住宅用電需求上升,中期業績有望穩步見增長。而集團一向維持穩定的派息政策,相信即將公佈的中期業績亦不例外。

          目前集團的業務明顯從疫情的衝擊中逐步回復正軌,加上大亞灣核電站和陽江核電站的貢獻保持穩定,即使澳洲零售電力業務面臨挑戰,惟在香港的電力業務一直以相對較穩定的模式運作,相信整體業務表現仍傾向穩定。

          股價走勢方面,近日逆市升近52周新高,強勢畢現。加上現價股息率近4厘,進可攻、退可守。建議回至77元可關注,上望85元,穿70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中電今年首季業績表現穩定,期內香港售電量按年升0.9%。p/  
 ■中電今年首季業績表現穩定,期內香港售電量按年升0.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