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不要亂跑宮廟

2021/07/27 14:27:45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不要亂跑宮廟

 

📽內文片段:

以下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末學是因為父親的因緣,急病亂投醫情急之下接近宮廟的,要談及父親癌末與宮廟這一段因緣之前,末學想先陳述二十幾年前母親癌末,正念往生西方淨土的緣起。

 

村莊裡的鄰里老少只要提及母親,無不稱讚母親的婦德,樂天知命,任勞任怨。由於苦,使得母親的每句佛號,帶有強大的信願,厭離娑婆,欣求極樂。末學每天前往九華山、大興善寺,三步一拜。風雨日曬,無法阻止末學代替母親的聲聲懺悔。徹底仰仗佛力,祈求菩薩不捨救拔。末學幾次向虛空發願,願代母親受一切苦,願折壽予母親,發願不久,末學即發燒不已,立即送醫急救。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D__1TGtynI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217853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