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2021/07/28 22:28:27 網誌分類: 宗教
28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內文片段:

一位師兄透過網路來信請示,以下為來信內容:

~~~給予牟尼精舍!末學有事想請教。

牟尼精舍的各位師兄姐您好:

信男有些自己的事情,想跟貴舍 諸佛菩薩請教。今日於台中樂成宮 旱溪媽祖看到貴舍所出的【因果濟世集(一)】,覺得自己因緣已到,故發出此封訊息,想請示我自身的一些"問題"。 ---請示「功名利祿」與「身體健康」。

 

陳述這幾年來的經過:本人於民國96年畢業,準備要當兵時。沒料到因十字韌帶受傷,使得接連的複檢並不順利。96年12月去當兵時被驗退,原因為十字韌帶受傷,因病停役,一年後需再重判體位。97年12月被改判為替代役體位,必須入伍服役。在服役期間,十字韌帶傷勢發作需動手術。並於98年6月被判定為免役(已服替代役5個多月)。此時身體狀況漸漸不佳,術後發現韌帶重建手術並未開好,幾乎等於沒開一樣。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u_dHY2xmH6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93696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