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沒想到真的有地獄的存在

2021/07/28 22:31:40 網誌分類: 宗教
28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沒想到真的有地獄的存在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來文照登:

 

人們因看不到另一個世界,遇到難關,生活過不下去,而選擇自殺,以為自殺是一種解脫,死了就能解決一切沒有煩惱,殊不知是另一個更痛苦的世界在等著你。我本來也不相信有地獄,但在超度我婆婆過程中我完全相信了,而且陰間的律法比人間還嚴格。

 

我是敏感體質,我晚上會有ㄧ種睡著了然後突然醒來,然後閉著眼睛會示現5秒左右的畫面給我看的狀況,我也不知為什麼有這種體質。在我婆婆回來求救時,我看見婆婆靈體被操到很累躺在那邊,以下過程我都是這樣親眼看見的。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wLBeonxeReA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9483803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