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菩薩屢次到夢中提醒災劫,全家業消福至

2021/07/28 22:55:49 網誌分類: 宗教
28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菩薩屢次到夢中提醒災劫,全家業消福至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八月初時,某日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二條大蠎蛇在我身邊,我拿起身邊的刀子將其頭砍下來,夢醒之後我很害怕,怎麼會夢見蛇呢?隔了幾日之後我又作了個夢,夢見一大片田地,田裡面長滿了大白菜,一片綠油油的,而我人還可以在大白菜上面翻滾。隔天又做夢了,這個夢把我給驚醒,夢見我出外返家,一到家門口可把我嚇壞了,火災把我家前半段的房子都燒掉,還燒成了灰燼。這可不得了啊!我只有這棟房子,要是燒毀了,這下可如何是好?一大家子要住哪啊!週日時得趕快請示是否菩薩來示警,提早告知將有火災之劫數。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KJMRc8iR43U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3539927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