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先顧肚子,再顧佛祖

2021/07/28 22:58:17 網誌分類: 宗教
28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先顧肚子,再顧佛祖

 

📽內文片段:

從接觸牟尼精舍到考上公職,僅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由衷感謝有這機緣讓我遇到了牟尼精舍,讓我在人生中有了依歸,並開啟了我的修行之路。

 

大學時期唸的是財務金融系,97年適逢金融風暴,興起了考公職的想法,因此在畢業後並沒有繼續往金融業的領域發展,而是往人人都欽羨的鐵飯碗-公職考試前進。自認沒有補習,也能順利考取班上前三名的我,不透過口碑盛名的補習班,堅持靠著自修的方式來對抗錄取率超低的一般行政五等考試,期間也陸續參加了初等考、高普考、司法特考、地方特考等考試,只要有機會,我都會一併準備,因為有報名就有希望。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RBn05RBWwRg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351231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