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真高興

2021/07/29 04:13:5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剛說完張家朗一劍定江山摘下奧運金牌,隔一天何詩蓓又獲女子二百米自由泳銀牌,同一天謝影雪鄧俊文羽毛球混合雙打晉級四強,都是令人眉飛色舞的好消息。

          香港的商場中置大屏幕,許多人都去湊熱鬧看奧運直播,香港人自然心繫香港運動員,同心協力對着大屏幕,萬水千山外為香港運動員打氣,現場氣氛熱烈感人,香港人似乎也好久沒有如此湊在一起真心為一件事如此上心和激動,如此同聲歡呼。即使不在現場,光是看電視轉播都欣慰開心。

          體育運動感染人,觀賽的人偏心也無可厚非,尤其是奧運這樣的國際比賽,每個地區的運動員都肩負着那個地區的期望和付託,在這件事上,無大公無私可言,甚麼「國際主義」也先放在一邊。看到自家運動員得獎的感受跟看到人家運動員得獎完全不同,自家運動員得了好成績,最興奮高興的一定是自家人。

          所以這兩天特別高興,並且充滿期待,希望香港的奧運健兒享受比賽,奮力爭先,香港人在為你們打氣,你們也在為香港人打氣。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