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舌尖滋味

2021/07/29 04:14:2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著名酒評人James Suckling在中環史丹頓街開設Wine Bar,配搭韓國fine dining,朋友約局,大家志在暢飲,不在飽食。James Suckling以品酒為樂,試盡世上佳釀,不論新舊世界,一切滋味,盡在舌尖,為客人過濾好酒,務求杯杯好。

          James Suckling的樽裝酒牌,竟有五百種以上!杯酒選擇亦多達三百種,任君選擇。對我們這幾個愛飲但不識飲之徒來說,一時之間如劉姥姥入大觀園,眼花繚亂,目瞪口呆,不知如何點選。

          侍酒師很友善,有問必答,按照客人要求,選取好酒外,更着重趣味。這一晚他為我們安排一場盲品遊戲,奉上兩杯紅酒,一是近年異軍突起的山西紅酒,另一款是傳統的法國勃艮地佳釀,還給貼士,內地酒追求整體平衡,力求方方面面都好,而法國傳統就追求個性,有了指點迷津,大家品嚐過後,都猜中哪杯是中國酒,好玩之餘,也增強了盲品的信心。James Suckling食品也如酒一樣有得揀,有意粉、烤牛扒等西餐,也有韓式炸雞和雲吞,配起酒來,滋味紛陳。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