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純純的伊健

2021/07/29 04:14:2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最近睇黎明演唱會,聽黎生唱歌,是很好的享受,更開心的是那晚的嘉賓是鄭伊健!

          同鄭生好多年的交往,以前那些年我們的確有交往,當然那是因為他的經理人林珊珊是我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打從她當上伊健的經理人,她便常帶着伊健跟咱們幾個經常聚會,且常常以我家做大本營,在我家開餐飲酒聊天,幾乎每兩三星期一聚。其實伊健是個很好很不造作的明星藝人,很記得第一次咱們聚會是在友和吃日本料理,伊健第一次見我們,便可愛的說:「你們像我的舅母姨媽呢!」這句說話我記到今天!雖然這幾年他結婚後已經沒有再聚,但偶然在工作場合相遇,他都會很開心地寒喧幾句,仍然一點也不造作的聊幾句!伊健在我心目中,還是那個純純的又正派的男孩子!

          上幾次遇見他,是他演唱會的後台,之後一次是電影慶功,我們仍然會親切地合照,開心地交談!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