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中匯現價值得吸納

2021/07/29 05:12:38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l
          中匯集團(382)公佈首三季業務報告,期內收入9.01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47.9%,其中職業教育業務收入約4200萬元人民幣,按年增長270%,增長勢頭強勁主要原因是華商學院和華商職業學院在校學生人數及在校學生平均學費,以及新併購學校城市職業學院及城市技師學院產生收入上升,加上集團更加專注向學生提供其他職業教育服務所致。

          毛利增長50.3%至約4.49億元,毛利率提升0.8個百分點至49.9%,主要原因是在校學生人數及平均學費上升,以及採取各種成本控制措施帶動。

          雖然近日教育股受政策因素影響大幅調整,但中匯業務未受影響,而且高等及職業教育政策風險較低,現價有吸納價值。目標價6元,入巿價4.8元,止蝕價4.4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