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無前例的經濟泡沫即將爆破,美國經濟崩潰,資金、人才大量逃離美國。正如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戰敗,所有資金、人才大量湧入美國。令美國迅速強大至富,同樣:如果美國巨大泡沫爆破,美國經濟破滅,大量資金、人才出走,尋找投資樂土。如果中國經濟穩定,建立一個投資樂土,中國將迎來巨大的機遇,中國準備好了嗎?如果中國準備好了,應該設定投資良好環境,提供投資樂土,迎接世紀最大機遇,千載難逢,中國應尊循世界投資規則,不能獨創一套,不能傷害投資者利益肥國家利益,當然也不能被投資者損害國家利,互利雙贏才是最佳方法。

2021/07/29 12:53:55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l

美國史無前例的經濟泡沫即將爆破,美國經濟崩潰,資金、人才大量逃離美國。正如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戰敗,所有資金、人才大量湧入美國。令美國迅速強大至富,同樣:如果美國巨大泡沫爆破,美國經濟破滅,大量資金、人才出走,尋找投資樂土。如果中國經濟穩定,建立一個投資樂土,中國將迎來巨大的機遇,中國準備好了嗎?如果中國準備好了,應該設定投資良好環境,提供投資樂土,迎接世紀最大機遇,千載難逢,中國應尊循世界投資規則,不能獨創一套,不能傷害投資者利益肥國家利益,當然也不能被投資者損害國家利,互利雙贏才是最佳方法,以逸待勞,建設投資樂土,不是投資焦土,才能迎接前所未有的機遇,不要學習美國打擊中國公司而去打擊美中合資企業,因為美國有話語權、輿論控制權,中國沒有,美國說甚麼都有人相信,美國做甚麼都是對的,中國說甚麼沒有人相信、做甚麼都是不對的,世界雙重標準。軍工除外,事實上民用企業無辜遭打擊是冤枉的,企業投資中國,既增加稅收,又增加就業,是對中國有莫大利益的。中國不必打擊去美國上市公司,以免損害形象,打擊去美國上市公司,連帶中國公司股票遭投資者抛售,無人問津,對美國絲毫無損,反而傷害了中國企業,資金逃走,危及香港金融中心地位。滴滴違規,罰款就行,不必置於死地,一旦美國經濟泡沫爆破,美國上市中企自然回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