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衛生間地漏不得以這種管道安裝。由於排水緩慢,容易堵塞。我後悔知道晚了

2021/07/29 14:56:4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說到浴室的裝潢,每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看法,但浴室裏有一件必要的小事,每個人都可能忽視。雖然地漏不是很引人注目,但它是浴室裝修的必備之物。它在浴室裏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囙此,安裝地漏時要注意幾個細節。不要裝錯,否則,如果排水緩慢,很容易堵塞。

地漏通常安裝在哪裡?一般來說,很多人會把它安裝在浴室的中間,但不要把一切都想當然。這種安裝方法實際上是錯誤的。當我們洗澡時,水是分散的,地漏安裝在浴室的中間,所以浴室應該是中間低,周圍高,這樣周圍的水就可以排出。事實上,這是錯誤的,這將導致浴室在中間低,周圍高,這讓人感覺不好。

因為它沒有安裝好。其實,這種安裝方法並不好。這種裝修管道將整個浴室地板向地漏方向傾斜,裝修難度大大新增,看起來不太美觀。

那麼什麼是正確的方法呢?在浴室內為淋浴區留出一個特殊區域,抬高淋浴區的地板,在下一層安裝地漏,在角落安裝地漏。這樣,不僅排水快,而且可以通過封閉淋浴區實現幹濕分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