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記得在浴室裝潢中安裝這樣的地漏。聽師父說,難怪我的地漏整天都堵著

2021/07/29 15:00:1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衛生間的地漏應該這樣安裝。聽師傅說,怪不得我的地漏整天都堵著

我們每天上很多次廁所。廁所用水最多。如果我們用太多的水,地面上必然會積水。地面上的積水必須及時排出,否則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當安裝排水溝時,我們必須選擇一個排水能力好的地面。裝修師傅建議,地漏不宜安裝在衛生間地板中間,不美觀,缺乏實用性。我在裝修開始時沒有聽裝修師傅的話,但我被安裝在了地中央。現在生活特別麻煩,我的脚很容易受傷。太后很後悔。

很多人會把地漏安裝在地中央,可能會覺得使用起來更方便。然而,在地面中間安裝地漏很難形成共同的水流方向。這種安裝方式不利於排水需要,長時間後地漏會堵塞。也許新房子裝潢得很好。我認為一開始就使用它是可以的。排水速度也非常平穩。但是在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你會慢慢發現問題就擺在你面前。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不僅排水能力越來越差,而且我們的脚也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我們經常會踩到脚下的地漏,這讓我們感到非常不舒服,也會損壞地漏。很長一段時間後,地漏會被我們弄壞,更換新的地漏很麻煩。地漏放在衛生間的中間。它看起來不太漂亮。這會讓人覺得設計很突兀。有經驗的人將設計浴室角落的地漏,地漏將設計為四周較低。

衛生間地面裝修時,必須設計成斜坡,以便將來排水。浴室的地漏安裝在角落裏,看起來也很協調和漂亮,整個浴室的地板看起來很平。衛生間地板的坡度可以加快水流,所以你不必擔心地漏堵塞。這樣,它非常乾淨衛生。浴室裏不會有多餘的水,空氣也不會變得很濕。整個房子的濕度將大大降低。我們未來的生活和使用也將非常方便和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