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地漏和下水道選擇得當,排水並不困難

2021/07/29 15:06:1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在北京,這幾天是“江中有海,江中有河”,都市下水道也忙著“堵”,;現代建築生長在天際線的一端,讓你看到另一種風格。

從都市的排水情况來看,我不禁擔心我家的排水情况?

如果廚房和浴室的水排幹了,爆裂了,你會很傷心。沒什麼好說的!

水幕洞的照片不僅出現在電視上。如果裝修不好,你真的會住在水簾洞的仙子裏!

只是開玩笑,別太認真了。然而,如果我是一個從未從事過裝修的業主,我就不會太在意把水換成電,因為建築師傅會處理的。他們是專業的,聽他們的!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被所謂的“專業”所誤導。不要因為我們認為自己不擅長護理而放弃護理。我們還需要學習一些裝潢。

事實上,如果小地漏不堵塞,很難解决這個問題。

看看這些水管的部件。雖然這部分工作不是很高,但它絕對重要。每一個介面和水管的質量是否小,直接關係到裝修的質量,即是否有滲漏。囙此,在選擇水管時,請不要粗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