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地漏經常堵塞,排水困難。打開一看,發現太秘密了,施工沒有責任感

2021/07/29 15:07:3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自從新房裝修以來,每次洗澡後,地漏的排水速度都很慢。起初,我不在乎。我認為這是水流過大和地漏不合適的原因。後來,情况越來越嚴重。我還清除了頭髮等堵塞物,但效果不是很好。有一天,我打開地漏,發現一個大問題,就是地漏和下水道錯開了。

當這個問題發生時,我一開始很困惑。我不知道該找誰。這應該是石匠的作品。我在做地漏的時候沒有把它放好,導致了錯位。從正面看很明顯,因為一些頭髮和雜物纏繞在側面,導致水流很小,慢慢堵塞,所以清潔表面是沒有用的。

看到這種情況,我必須想辦法解决它。一開始,我想把所有的地磚都撬開,重新找到位置,但我覺得很麻煩,被我拒絕了,所以我不得不用東西堵住多餘的位置,以免雜物纏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