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的廁所沒有堵塞,但地漏倒了。一般來說,這與這四點有關!

2021/07/29 15:08:2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在裝修衛生間時,大多數人都非常注重衛生間的排水,但很容易忽視地漏的排水、回水和臭味。雖然地漏很小,但它關係到每個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如果衛生間不堵塞,地漏回水現象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同時,我附上一些建議供您參攷:

1.地漏本身。選擇地漏時,首先選擇直密封,使地漏排水迅速,不會在地漏上留下污水;其次,我們應該購買低水封。如果污水儲存量小,可以起到很好的防臭效果,清洗方便(如果安裝了高水封的地漏,為了避免長時間無水不封的情况,我們可以經常往地漏裏倒一些水,且可加入廁所用水,除臭效果更佳);最後,地漏格栅應選用兩層濾網,能很好地防止頭髮等雜物進入地漏。

2、地漏防水問題。衛生間的地漏首先要看地漏的水位是否達標。地漏應低於其他平面位置。附近50mm坡度為3%-5%,四周應留凹槽防水。當地漏處於高位時,不滿足上述名額將導致地漏周圍洩漏、回水和异味。在這種情況下,應重新佈置地漏,數量較大。

3.污水管堵塞。2009年以後按《建築給排水設計規範》設計的建築,一般室內污水和廢水分開處理,更加衛生安全。然而,在早期建築中,衛生間和地漏應使用污水管(高層建築將新增一個額外的排氣管)。例如,衛生間未堵塞,地漏回水應在首長和地漏三通下方用頭髮、塑胶袋等軟物堵塞。這種情況更加複雜。建議您找一家維修公司打開馬桶側面並徹底清潔。

4.樓層問題。如果是一樓的地漏回水,這個問題就更複雜了。可能是衛生間排水管堵塞,或社區集中化糞池排污口長期未清理。這個問題很複雜。建議找物業公司查看具體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