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不要像這樣在衛生間裏安裝地漏。排水系統容易堵塞。只有當你登記時,你才能知道這是一個大坑

2021/07/29 15:09:2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不要像這樣在衛生間裏安裝地漏。排水系統容易堵塞。只有當你登記時,你才能知道這是一個大坑

說到家庭裝修,廚房和浴室應該是人們最關注的地方。這兩個地方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裝修時一定要防水。通常,我們使用的水和電是最危險的東西,所以我們必須在裝修前做好防水處理,尤其是在浴室。這個廁所每天用很多水。如果防水不好,地面可能會空鼓,瓷磚會脫落。衛生間的地板必須設計有坡度。在這個地方安裝地漏最實用,排水效果非常順暢。沒有必要擔心廁所裏會積水。

首先,當裝潢浴室時,我們必須讓裝潢師在浴室的地板上設計一個斜坡。事實上,坡度似乎並不明顯,但對於水流來說,排水非常順暢。按此管道設計地面後,在衛生間角落安裝衛生間地漏。廁所一旦出現積水,排水速度非常快,减少了清理積水的麻煩。

如果在衛生間中間安裝地漏,首先會影響衛生間的美觀。如果它安裝在地面中間,看起來很突兀。此外,安裝在地面中間的地漏不利於排水,安裝在地面中間的地漏也容易堵塞。一旦出現堵塞,需要找專人進行清理,廁所環境會變得很髒,會有异味。我們需要找專人清理,而且費用也很高。

通常情况下,衛生間地板不會設計成中間低、四周高的形式。這個設計也很難看。進出時也很容易踩到地漏。很不舒服,擔心地漏會更快地損壞。地面中間的地漏排水緩慢,對地面造成很大的破壞。如果地面上長時間有水,地磚和牆磚就會脫落,衛生間的實用性就會很差,維修起來既麻煩又浪費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