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西藏邪宗

2021/07/29 16:30:43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29 Jul

西藏邪宗

自古以來,在西藏巫術和政治就是不分家的,而絕大部分的巫術就是用來毀滅政治上的敵人,所以需要魔鬼文化,而這就需要魔鬼的幫助,藏文化里面最多的就是魔鬼,翻開喇嘛經文,到處是魔鬼,這是一種殺人巫術,所謂的“鬼學”是西藏喇嘛寺廟裡面的一門重要“科學”,有關為這些魔鬼舉行的各種各樣的儀式,是喇嘛政權的一項重要工作,為了招魔,就會給魔鬼獻上其喜歡的貢品,這些貢品包括人的骨頭、人血、人皮、人的五臟六腑等。密宗還用人的頭骨、少女的人皮,腿骨、脛骨做成法器,然後再給這些貢品和法器取一個個很動聽的名稱,讓人們以為密宗是最高大上的佛教,完全不知道密宗是血腥、殘忍、吃人不吐骨頭的邪教,密宗修行的核心理念就是雙修,密宗既要騙取信徒的錢財,又要騙取信徒的色,如果誤入密宗修行最悲慘的就是女信徒,好多女信徒被所謂的活佛、上師性侵,到最後靈魂都被上師控制,年紀輕輕斷送了自己的法身慧命。所以如果你想修行請千萬遠離西藏密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