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亂跑宮廟很危險(六)-如果你退轉了,下場將很淒涼??

2021/07/30 00:05:41 網誌分類: 宗教
30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亂跑宮廟很危險(六)-如果你退轉了,下場將很淒涼??

 

📽內文片段:

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因為從小貧窮、種種不順遂,我一直覺得人生苦,一直有「如果今天睡著了可以不用醒來」、「不要再來人間投胎該有多好」的念頭,雖然覺得佛法好像可以給我答案,但尋尋覓覓,卻遇不到正法或明師可以好好修。

 

多年前,因為工作、感情上遭遇很多問題,同事帶我去台北找一位老師(在家居士),說這位老師渡人無數,而且有任何問題找他卜卦問事也都不用錢,只是第一次見師父就要跪拜頂禮皈依、紅包隨意。他問我會不會排斥,當時心理狀態很脆弱,很想問事又渴求明師的我,當然不會排斥,就乖乖的去道場跪拜皈依老師,並包了一個三千塊的紅包。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r_6Ax95KiOE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7483967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