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教學-如何快速又正確靠自己解決無形附身的問題

2021/07/30 00:11:00 網誌分類: 宗教
30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教學-如何快速又正確靠自己解決無形附身的問題

 

📽內文片段:

以下為師兄自述:

 

學校的某個班級有位會經常中邪的學生,時常上課到一半就整個人失去意識般的站起來抖動並無意識地發出聲音。雖說大家看多了也見怪不怪,但太常發作還是會干擾上課。於是我便訓練班上兩位比較有感應力的同學,教他們觀想卍字心輪,等該位同學發作時,可以及時處理掉外靈干擾。但他們兩位鍊沒多久,而且這位常中邪的學生近來穩定多了,所以也都沒有驗證的機會。

 

後來有另一位學生跑來找我說他近來耳邊都有聲音等問題,以下為其敘述:自從掃完幕後,我大概都固定兩點多醒過來,好像自動鬧鐘,並且感覺耳邊有聲音,似乎在說「不要」,有點嚇人!並且幾乎每天都被鬼壓床。還有一次,甚至睡到一半感覺呼吸直接停止,醒了後又睡著,睡了還是被鬼壓床。後來我就找我同學去跟老師說這樣的狀況。(同學敘述結束)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ffVXYzxS1a8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725856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