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教協

2021/07/31 11:41:03 網誌分類: 政治
31 Jul



「一國兩制」是根據中國憲法訂立的制度,不論官方、民間,都應竭力維護。

新聞報導,內地官媒文章大力批評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是「毒瘤」,必須剷除。

筆者一向堅持言論自由,個人、報章可以發表不同意見。然而,為保障所有人的言論自由,我們必須嚴肅對待、抵制偏頗、非理性、無事實依據的言論和指控。

就筆者所見所聞,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是一個獨立自主、維護專業教育人員的組織。已經過世的司徒華先生深受市民尊重、愛戴!他對香港教育、民主化貢獻良多,更曾參與立法會和香港基本法的制定工作。

過去至現在,我們見到教協的一切活動都是在香港法律下容許進行的。假如因為這團體的言行立場跟政府有所不同便視之為「眼中釘」,要除之而後快,這是封建思想,左毒思維!

為了「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了讓香港為中華民族的復興提供助力,為了讓中國對全球人類社會福祉帶來動力、希望、和平共處,所有關心中國、香港的朋友們,請支持獨立自主的團體,抵制「左毒」言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