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蜜蜂的天敵有什麼?

2021/07/31 13:51:30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蜜蜂是不少天敵的美食,不過任何天敵都不可能因吞食了幾隻蜜蜂而把整群蜜蜂毀滅。蜜蜂的天敵是燕子、蜂虎、山雀等食蟲鳥類。如果冬天十分嚴寒,綠啄木鳥就會用強有力的喙啄穿蜂巢,啄食閉門過冬的蜜蜂。猛禽中的蜂鷹由於羽毛密實因此不怕叮蟄,它們搗毀蜂巢啄食蜂卵和幼蟲。

有些昆蟲也是蜜蜂殺手,它們叮蟄和殺死蜜蜂。泥蜂就是其中之一。它們長得像大胡蜂,抓住蜜蜂后先擠壓腹部取出全部花蜜,然後把蜜蜂殘體留給自己的幼蟲當糧食。蜻蜓是一種可怕的食肉昆蟲,它們也把蜜蜂當作美食。蜘蛛張網捕食蜜蜂,蟹蛛在花冠裡設陷阱捕捉蜜蜂,圓網蛛則守網待蜂 另外一些動物則對蜂巢、蜂蜜等蜜蜂的勞動成果感興趣。胡蜂覬覦蜂巢中儲存的蜂蜜,一種叫蜂巢蛾的蝴蝶將卵產在蜂巢內,毛蟲則藉助弱勢蜂群的蜂房結網。

一種諢名為蜂蝨的雙翅類昆蟲寄生在蜜蜂尤其是蜂王身上,它門迫使受害者吐出食物。最可怕的是由一種單細胞生物引起的蜂孢子病,還有菌類引起的麴黴病,麴黴病能使蜜蜂的呼吸系統癱瘓和眼睛失明。

雖然蜜蜂在自然界中天敵很多,但是對於人類來說,當蜜蜂聚集成群,再家居附近築巢時,卻是我們會受到更大的困擾。儘管蜜蜂能夠傳授花粉,生產蜂蜜,但是他們也會對其蜂巢附近的房屋主人造成威脅。相比於黃蜂來說,蜜蜂的危險性要小很多。在香港,類似於蜜蜂和木後蜂這樣的蜂類,如果不受到刺激,一般是不會蜇人的。然而,也有些較為侵略性的蜜蜂,比如殺人蜂(非洲蜜蜂),會成群結隊地叮咬人類,幸運的是,我們還沒有發現它們。 蜜蜂蜇傷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導致過敏性休克。過敏性休克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狀況,一旦出現,需要立即就醫,甚至可能導致死亡。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滅蟲預防,如果蟲害不幸入屋的話,一定要做好消滅蟲與防範。自己又害怕不敢做滅蟲處理,可以找一些可靠的滅蟲公司幫忙滅蟲跟杜絕根源。

所以如果家中出現蜂巢,必須要及時處理,以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手作治蟲」滅蜂公司也有蜂巢處理服務,而且我們公司的業務我們公司派熟悉蜜蜂特性的專員去勘查,之後會出一份報告,裏面會有為您量身訂製如何蜂巢移除,幫你解決蜜蜂入屋問題。

公司的服務範疇包括環境視察、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害預防、家居深層清潔消毒、滅蟲及害蟲防治管理。除此之外,還提供清除甲醛納米天然消毒服務裝修後清潔服務,確保給客戶一個安心舒服保護的生活環境。由於經濟進步社會繁榮,人們對生活環境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增加了滅蟲服務的需求如滅蚊滅蟻除鼠滅白蟻滅蟑螂滅床蝨等;為外来有害生物創造了機會和空間,加快了有害生物入侵,進而影響了你的居住環境及生活,所以環境衛生、殺蟲及蟲害管理亦成為當中的指標。透過藥餌及噴灑方式,殺滅各種家居出現之蟲害,滅蟲公司可以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免受蟲害侵擾,擁有一個舒適美滿的安樂窩。

馬上聯絡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 Pest Control Expert

電話 / Whatsapp查詢 :6018 3531

Email: info@drpesthk.com

Website: drpesthk.com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使用的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都是香港漁農署註冊的環境藥劑,均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確保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不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影響。

除了以上服務,公司還提供滅蟲 | 殺蟲滅蟲公司推介滅蟲公司邊間好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滅蚊 | 天然滅蚊方法殺蚊戶外滅蚊滅蚊公司滅蚊燈滅蚊器殺蚊公司滅蟻|天然滅蟻滅蟻公司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蟻 滅蟻藥殺螞蟻公司除鼠 | 消滅老鼠除鼠公司滅鼠滅鼠方法滅老鼠公司滅鼠服務 滅鼠公司價錢滅鼠價格滅鼠公司邊間好老鼠防治滅鼠滅白蟻滅白蟻公司白蟻防治預防白蟻防治白蟻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除白蟻方法如何消滅白蟻消滅白蟻方法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除白蟻費用除白蟻價格白蟻防治費用除白蟻公司費用滅蟑螂滅蟑螂公司| 天然滅曱甴方法消滅曱甴滅曱甴滅曱甴公司滅蟑螂方法如何消滅曱甴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除床蝨殺床蝨公司滅蝨公司推介滅床蝨價格床蝨公司價錢滅蝨滅木蝨 | 滅蝨公司殺木蝨床蝨木蝨滅木蝨公司木蝨消滅消滅木蝨方法滅木蝨公司滅床蝨滅床蝨公司滅木蝨滅蝨公司衣魚消滅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除蟲劑清除甲醛清除甲醛服務清除甲醛公司納米天然消毒服務霧化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清潔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家居滅蟲方法家居滅蟲邊間好家居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收費滅蟲公司價錢蜜蜂蜂巢處理蜂巢移除滅蜂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等服務

(來源於網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