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怎麼樣唸經功德最大?

2021/07/31 22:31:19 網誌分類: 宗教
31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怎麼樣唸經功德最大?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兩則案例,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末學接觸佛法已有幾年時間,而父親和公公也都在這幾年間相繼離世,但祂們經常來讓我夢見,父親甚至來告訴我祂想吃米粉湯,也許是因緣成熟,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認識牟尼精舍,菩薩指示結果,兩位長輩都在地府第二殿,請示功課,父親和公公都要誦經文各750部以超度到較好的佛化家庭,並且需於明年重陽節前完成。經文數字方面,自己的業障及兒子的干擾(因為兒子不想誦),連同超度部分加起來將近4800部的經文,這麼大量的經文,當天原本就有失眠問題的我,更焦慮睡不著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cRUel1JYXgE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38527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