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為什麼說﹝信上帝得永生﹞呢?

2021/08/01 12:32:13 網誌分類: 佛教亂象
01 Aug

為什麼說﹝信上帝得永生﹞呢?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能夠悟出來什麼是﹝真正的上帝﹞,那麼我們就會知道為什麼說信上帝得以永生,何謂﹝永生﹞?這裡所說的﹝永生﹞與道家所說的﹝長生不老﹞意思是完全一樣的,它指的就是道家所講的﹝與天地同壽﹞或佛家們所說的﹝無量壽佛﹞,宇宙間只有一種東西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的,為什麼稱祂是東西呢?因為若稱祂是一種﹝物質﹞則這種說法說對也不算對,但說錯也不算錯,若稱祂是一種﹝非物質﹞也是同樣情形,因為祂本來就是一種無形、無象、無質、無體的物質或非物質,但祂卻充滿整個宇宙之間,這種東西科學家稱為﹝夸克﹞、﹝希格斯波色子﹞,佛家稱為﹝舍利子﹞、﹝七彩摩尼珠﹞或﹝佛﹞,儒家稱為﹝天性﹞或﹝本性﹞,道家稱為﹝金丹﹞、﹝先天炁﹞或﹝道﹞,基督徒稱祂為﹝上帝﹞或﹝基督﹞,伊斯蘭教稱祂為﹝真主﹞,這個祂指的就是﹝炁﹞,﹝炁﹞是指什麼東西呢?炁就是組合成宇宙間各種不同氣體或物質的宇宙間最小微粒元素,其質量為10的負34次方,目前世界上任何的物質與非物質都是由祂所組合而成,不相信的話宇宙間的萬靈、萬物與萬象若再經歷過同樣一次的宇宙大霹靂當時之高溫燒煉,則所有的物質均會還原回到原來﹝炁的狀態﹞,科學家搞不清楚的﹝黑洞﹞裡面就是這種會瓦解各種物質的極高溫之炁,炁因為無法再分解所以也不會毀滅,因為小到看不見、摸不著所以科學家也無法研究證明,只有修行的人用﹝心﹞去參悟才能悟出來,天主教與基督教的聖經中說:﹝上帝無所不在﹞、﹝上帝創造萬物﹞、﹝上帝是主﹞、﹝上帝說光來光就來﹞或﹝上帝是萬能的﹞這些形容詞,在宇宙間除了炁之外沒有一樣東西辦得到,炁充滿了整個宇宙所以祂當然是無所不在的,所有萬物都是由祂組合的,所以祂當然可以創造萬物,包括英國的 霍金 博士在內,祂既然是組合成萬靈蒼生,祂不是每一個人真正的主人又是什麼呢?宇宙第一次大霹靂就是宇宙間的陰陽炁大爆炸,這不是在形容﹝上帝說光來光就來﹞這段聖經舊約創世紀的經文嗎?各位網友看到現在難道不覺得這個炁是﹝全能的﹞嗎?如果我們瞭解了什麼才是﹝真正的上帝﹞那就要趕緊去修行,修行可以使我們的凡心返回到天心之狀態,使我們的人性回到佛性之境界,如果到了那種境界,則我們的靈體便炁化成為﹝炁﹞,到那時候我們的靈體已不生不滅,在這一種情形下靈體不﹝永生﹞那才奇怪呢?目前許多的宗教都是在﹝傳教﹞而不是在﹝修行﹞,信教不等於修行,從許多的神父、牧師猥褻兒童、強姦婦女或許多的大師都有詐財騙色的新聞就可以知道,況且大部份的傳教者都誤解了各宗教經文裡面文字真正的含意,所以世界上的人心會越來越亂不是沒有原因的,目前世界上連一些沒有真正在修行的俗人都自稱大師、上師,世間怎麼會不亂呢,不是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